星期一, 9月 24, 2012

Navier HUD新的介紹影片

前幾天剛完成的音樂,(音樂製作部分參考這裡)
今天就拿來做新的影片,
兩分鐘的影片,我做了八個多小時才完成,
累翻了~~





2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很棒的設計,雖然才剛下載
但看了Youtube影片介紹,就覺得很好用
完全可個人化
真適用一句話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好用
只是,,,,
怎麼不支援中文
可惜
盼改善

Unknown 提到...

很棒的設計,雖然才剛下載
但看了Youtube影片介紹,就覺得很好用
完全可個人化
真適用一句話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好用
只是,,,,
怎麼不支援中文
可惜
盼改善

Unknown 提到...

Hi你好,有支援中文呀,還是您是指中文語音的部分,中文語音需要另外安裝語音引擎才行

Unknown 提到...

那請問一下他顯示要我去google商店載中文語音資料,我是沒找到的,還是說要另外付費呢?之前我照你的方法都有正常講中文語音提示,現在怎還要下載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應該是SVOX軟體的問題,我也有遇到,不理他還是可以有中文語音

Unknown 提到...

怎說咧,就是他要報路時,只有提示音“滴“一聲就沒了!連英文都沒出來,更別說中文語音,很奇怪的說!?

Unknown 提到...

怎說咧,就是他要報路時,只有提示音“滴“一聲就沒了!連英文都沒出來,更別說中文語音,很奇怪的說!?

Unknown 提到...

是不是你的SVOX試用過期了呢? 他只提供了一個月試用,接著要使用要付費

Unknown 提到...

自動轉向車速何時可正常,還是只有我有問題。

Unknown 提到...

Hi Ping Chou, 你的手機是哪一支,使用什麼版本的Android呢?自動轉向功能支援Android 2.3以上版本,還有速度是什麼問題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Hi Ping Chou,你指的自動轉向功能把"鎖定路線朝向"模式取消那樣嗎?還是手機轉90,270都可以使用的轉向呢?我真的不知道你指的問題是什麼@@

Unknown 提到...

很棒的軟體 有機車導航就更棒了

Unknown 提到...

所以現在這個軟體並沒有免費的中文語音可以配合使用??

Unknown 提到...

Hi 還沒有使用語音的朋友,可以搜尋訊飛TTS,剛剛試了一下語音很清晰,甚至感覺比svox還好

Unknown 提到...

訊飛語音引擎(支援Android4.0以上)下載連結:http://dl.vmall.com/c0biv7ejld

GRAYSPOT 提到...

請問怎麼下載

laicwben 提到...

什麼時候要出 iOS 版?我會想買!

laicwben 提到...

什麼時候要出 iOS 版?我會想買!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有Android手機版本2.2以上,在Google Play就可以搜尋的到,至於IOS版本目前還沒有規劃

Unknown 提到...

安裝完訊飛語音了,但導航還是跟我說無法支援語音

Unknown 提到...

安裝完後要將訊飛語音設定為預設語音,在 設定>語言與輸入設定>文字轉語音輸出>選擇訊飛語音

elson000 提到...

請問,GOOGLE PLAY 上面的兩個版本有何差異?
是只有付費與未付費的差異嗎?
還是有功能上的差異?

Unknown 提到...

目前付費版為將廣告移除,並將您所自訂的面板和最愛的地點同步到雲端儲存,將來換手機不需要再建一次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實會期待在ios上開賣,太好用了而且很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