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3, 2013

Google Partner Day 2013

真高興能夠有機會參與Google Partner Day活動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,今年舉辦地點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活動著實讓我獲益良多,
活動主要分成兩個部分,Adsense和AdMob,我當然是選聽AdMob的部份

多"螢"為活動主題

寒舍酒店的場地


廣告類型和位置擺放的注意事項


Sam Lu 聊成功經驗

這張圖很清楚的解釋使用px與dp在不同解析度螢幕的差異

包含WhosCall的營運長和Sam Lu、Google代表等成員的座談


與會者的App Logo,Navier HUD也在上面

我認為其中最有幫助的是討論到如何讓自己的App被Google Play feature的部份,
雖然現在我的app還沒有被feature過,不過我有信心那只是不久之後的事情罷了(自以為..) :D
參加完活動又點燃了我的雄心壯志了

2013我們一起成長吧



沒有留言: